明天开始变话唠

间歇性鸡血写作,持续性装死不动,跳坑极快,但都爱过,欢迎关注

【mmkj】独一无二

*纯友情向 

1、

要找向井康二,可以去问问目黑莲,想找目黑莲,可以去问问向井康二。这是雪人其他人默认的规律。

 

要说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不熟悉的人初初接触可能会有点不适应,因为大多数时候都是向井康二在主动,目黑莲站在原地做出接受或者不接受的选择。

 

“喂,meme,有人说我是你的舔狗诶。”向井康二抗议一样地举着手机给他看,话中的另一个人轻微地扭头瞥了一眼手机上的内容,大概是一个不怎么喜欢他的粉丝的发言,还没他自己以前看到的难听,于是他恶作剧一般回道:“诶,难道不是吗?”

 

“可恶,哪有我这么帅气的舔狗啊!”说着举起口中的“鬓角手中剑”向目黑莲发起进攻,忘了对面反击手段可能是“千年杀”。粉丝以为他们俩在镜头里的胡闹是营业,其实现实生活中他们确实是这样的相处方式,只是目黑莲的反应可能会更不客气一点,好好地把握住毒舌和不伤面子的平衡。

 

他们是独一无二的朋友,目黑莲想道。

 

 

2、

向井康二很少感冒,一感冒就会很麻烦。

 

比如现在。

 

春天是容易感冒的季节。向井康二在某天深夜走出摄影棚后看见了对面的樱花正在唰唰掉落,飘在了静静流淌的河面。街道空无一人,只有他一个人在无声地惊呼,摄影师的本能令他抓起相机开始抓拍,连修图都没有就发给了目黑莲,彼时的目黑莲还在睡觉,第二天起床连消息都没回,毫不意外地在练习室看到不断擤鼻涕的向井康二。

 

“昨晚收工这么晚吗?”目黑莲拿了两个饭团坐在他旁边问道。

 

“没办法,谁叫那个景色那么好看,我可是连修图的功夫都没有想第一时间分享给你看来着。”向井康二接着擤鼻涕,摆摆手把饭团推回给他,他现在连喝口水都像是在受刑。

 

“别逞强啊。”听他这么说,今天又还是头一个来练习室,可想而知这点病他并没有当回事。目黑莲也不好说什么,吃完早餐便走去换身练舞的衣物。

 

“知道了知道了。”向井康二在背后含糊不清的说道,接着又是连续不断地吸气声。

 

 

3、

 

他昏昏沉沉地走到自己的站位,在音乐响起的一秒钟切换到专业模式,明明脑子已经有点消极怠工了,他还是尽力地跟上每一个动作,在口罩的包裹下费劲地大口呼吸。

 

直到他连着五次忘了走位、做错动作、踩了几回队友珍视的崭新鞋子后,岩本照及时地喊停了。

 

“休息一下。康二,不舒服不要硬撑。”

 

“没事……”一小时的练舞在平日不过是热身的水平,今天却像是在火圈里做腹肌太鼓一般痛苦,他终于忍不住脱下口罩,拿起手边的水一顿猛灌,直到有只手拿着一个纸杯出现在他的眼前。

 

“你拿错了,这是我的水。感冒了喝点热水比较好”目黑莲说道。

 

“啊,抱歉。”他接过那杯刚好的热水,口罩下的脸泛着潮红,目黑莲忍不住用手探了探他的额头,说道:

 

“还好没发烧,这个时候发烧要上新闻的。”

 

“放心啦,我不会让大家上不了节目的。”喝完水后又挣扎着起身。一通发汗好像让他精神了不少,他甩了甩头,把多余的汗水甩掉,主动把音乐打开,站在队形里等待下一步动作。

 

目黑莲和他的站位在遥远的两端,见他这么坚持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在练习的间隙多瞄他两眼,思考那个方向能最快把人捞住别摔得那么惨。

 

不出所料,一曲终了,向井康二摇摇晃晃得往前扑,在其他团员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目黑莲充分发挥了他出色的运动神经,在对方脸着地的最后一秒迅速把人拉住,单薄的身子失去了平日的活力,就像是太阳熄灭了一样。

 

太阳也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4、

 

目黑莲的味道他很熟悉,毕竟他光明正大地吃了那么多次豆腐,搂搂抱抱什么的不在话下。在成团几年的相处中,他逐渐清楚目黑莲是一个喜欢主动,不喜欢被动的人,如果硬要和他肢体接触,他大概会强硬地拒绝,如果发现拒绝无效,他也只会无奈地皱皱眉,然后全盘接受。

 

他是一个温柔的s。向井康二给目黑莲下定义道。

 

而此时此刻他好像被目黑莲的气息包围了,是一种清淡又有存在感的气息,又莫名其妙混杂着明太子饭团的气味,根据气味的浓郁程度,他断定这还是刚在微波炉加热过的……

 

软垫上的向井康二猛地睁开眼,把守在他身边剥柑橘的目黑莲吓了一跳。


“午睡终于醒了?”目黑莲调侃道。

 

“哇meme……你还给我剥橘子……呜呜呜呜对我这么好吗!”他搂着目黑莲的腰不放开,凭借多拉马班的实力愣是挤出几滴感动的眼泪。

 

“……你想多了,我给我自己剥的,刚刚fukka给我的。”目黑莲毫不留情地揭穿真相,却没有扭开环抱在他腰间的手,“但是这个饭团和布丁是你的。”

 

散发着热气的饭团摆在他的面前,旁边放着已经拆开包装的布丁。

 

向井康二便不再客气,睡眠不足加上感冒再加上没有吃早餐,确实让他有点吃不消。大概是平时都做了那么多辛苦的工作了,他的潜意识总以为自己可以应对这点感冒,事实证明完全不行。

 

目黑莲在他身边安静地吃橘子。这样的氛围很少见,因为平时总是他负责吵闹,让这个看起来有点冷淡的池面多一点人气。

 

“那个……”他想说点什么活跃一下气氛,目黑莲瞥了他一眼,好像知道了他想干什么,一块冰凉的柑橘贴着他的嘴唇,他看见目黑莲说道:

 

“吃吧,吃完我带你去看看医生。刚好经纪人说我下午没工作。”

 

“哇meme……”这回他是真的要哭了,没想到一个感冒可以让目黑莲变得这么温柔体贴,让他毫不担心他会给自己来个千年杀,不,这么温柔的目黑莲给他来十个千年杀都没问题!

 

“行了行了。”目黑莲象征性地拍了拍他的背,起身收拾掉周围零零碎碎的垃圾。

 

“看完医生让我拍两张照?”

 

“可以。”

 

“去我家坐坐?”

 

“可以。”

 

“和我睡一张床?”

 

“我不过去了。”

 

“好耶!”向井康二举手欢呼,现在看来不去医院也可以了。

 

生病好像也不是件坏事。他美滋滋地想着。

 

5、

 

“诶,meme哪去了?”佐久间录完一个节目,抬头发现刚刚坐在休息椅上的队友不见了。

 

“送康二去看医生了。”深泽在他旁边应道。

 

“怪不得,我说他练习完没有拍摄怎么还在这坐着。”佐久间自言自语道,顺手吃起了桌子上的橘子,“嗯?怎么多了一个?”

 

“是康二那份,meme说他和康二分一个就够了。”

 

“嘛,他们关系真好~”

 

“毕竟是独一无二的mmkj嘛。”


深泽笑着说道。




评论(10)
热度(1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天开始变话唠 | Powered by LOFTER